香港六月出 Galaxy S II! Yeah!

Galaxy S 2

好消息!Samsung HK 在 Facebook 專頁 Post 寫著

大家期待已久嘅 GALAXY S II 即將喺6月發售

這部新一代旗艦機,很多朋友都等緊!現在終於有消息,6月推出,太好了!

Samsung Mobile HK

資料來源:Samsung Mobile @ Facebook

👉 延伸閱讀:  Samsung One UI 8.5 Beta 7 意外現身!正式版「最後一哩路」為何如此漫長?
站長精選 你可能感興趣的 Android 密技:

後一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