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月出 Galaxy S II! Yeah! 2011-05-12 好消息!Samsung HK 在 Facebook 專頁 Post 寫著 大家期待已久嘅 GALAXY S II 即將喺6月發售 這部新一代旗艦機,很多朋友都等緊!現在終於有消息,6月推出,太好了! 資料來源:Samsung Mobile @ Facebook 👉 延伸閱讀: Samsung One UI 8.5 Beta 7 意外現身!正式版「最後一哩路」為何如此漫長? 站長精選 你可能感興趣的 Android 密技: 【掌握隱私開關:2026 全方位無痕模式(私密瀏覽)操作與疑難排解指南 - 無論是為了保護隱私,還是想換回一般模式繼續記錄進度,掌握「無... ... [閱讀全文] 查看更多教學 → 相關文章 : Samsung 送 Galaxy S II 予 CyanogenMod 開發團隊 Samsung Galaxy S II 55日賣出三百萬部 Galaxy S II 會有 Jelly Bean 升級 Galaxy S II 會在十一月升級 Jelly 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