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旗艦機將會用 “G” 作名字

LG G2

LG 一直以來是以 Optimus 作為手機的品版名字,其中 Optimus G 更是旗艦機的名字。不過將來 LG 的高階旗艦機就會以 G 作為名字。

LG 公佈將會以 “G” 作為旗艦機的名字,而 G2 則會是第一部。

“The next flagship device from LG Electronics (LG) will be officially known as G2 and will be the first smartphone from LG to be launched as part of the company’s new “G” premium brand.”

其實在之前的 LG G2 流傳的資料已可看到 LG 採用 G2 的名字呢。

👉 延伸閱讀:  中階機也有旗艦體驗!Pixel 9a 驚喜解鎖「熄屏指紋辨識」:無需喚醒,一觸即開

LG G2

Source: LG

站長精選 你可能感興趣的 Android 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