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月出 Galaxy S II! Yeah! 2011-05-12 好消息!Samsung HK 在 Facebook 专页 Post 写着 大家期待已久嘅 GALAXY S II 即将喺6月发售 这部新一代旗舰机,很多朋友都等紧!现在终于有消息,6月推出,太好了! 资料来源:Samsung Mobile @ Facebook 👉 延伸阅读: 【产业寒冬】2026 Q1 全球手机出货量下滑 6%:内存危机冲击入门机,Apple 史上首度夺下首季冠军 站长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 Android 密技: 如何使用 Circle to Search 的“卷动并翻译” - Google 正在为 Android 上的“Circle t... ... [阅读全文] 查看更多教学 → 相关文章 : Samsung 送 Galaxy S II 予 CyanogenMod 开发团队 Samsung Galaxy S II 55日卖出三百万部 Galaxy S II 会有 Jelly Bean 升级 Galaxy S II 会在十一月升级 Jelly B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