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亦宣布退出 MWC 2020

Sony Xperia

Mobile World Congress 是一年一度的流动通讯业界盛事,但今年因武汉肺炎肆虐已有一些厂商包括 LG, ZTE, Ericsson 宣布退展,最新 Sony 今天亦宣布退出 MWC 2020。

Sony 表示公司密切关注武汉肺炎情况,考虑到顾客, 合作伙伴, 媒体以及员工的安全,决定退出 MWC 2020。至于原先安排在 2月24日举行的发布会则会继续,并会于 Youtube 上进行直播。

发布会预计会公布 Xperia 1.1 旗舰机,会有 6.6吋屏幕, 采用 Snapdragon 865 以及 4镜头相机。

👉 延伸阅读:  Pixel 11 Pro Fold 首波 CAD 渲染图曝光:机身“有感”减肥、相机模组更俐落!
站长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 Android 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