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 內線 分號

教大家打電話, 配合自動電話系統

平時, 我們打電話都不時會遇到那些自動電話系統, 叫我們按1字廣東話, 2 字英文. 又或致電一些公司機構時, 需要鍵入分線號碼. 這些情況下, 我們需要開啟電話通話時的數字鍵盤, 輸入數字. 其實,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