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amsung Galaxy S II 用 Exynos 处理器

Samsung 在 Facebook 澄清香港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 II 将采用 Exynos 处理器,而不是早前所说的 Tegra 2 处理器。

Galaxy S 2 Exynos 4210

至于香港 Samsung Galaxy S II 的推出日期,Samsung 就未有回应。

另外,Samsung 亦在 Youtube 发布了第二段 Galaxy S II 广告。
-tyfxEl22Ac

👉 延伸阅读:  Samsung One UI 8.5 Beta 7 意外现身!正式版“最后一哩路”为何如此漫长?
站长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 Android 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