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Sandwich 移植至 Galaxy S II (还是初步阶段)

Samsung Galaxy S II - Ice Cream Sandwich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的 Source Code 发布后,陆续有 Developers 尝试将 Ice Cream Sandwich 移植至不同的手机,包括 Samsung Galaxy S II。

在 XDA 上,就有 Ice Cream Sandwich 移植至 Galaxy S II 的讨论串,还有十分初步的 Alpha 版本供下载。

从展示影片所见,操作界面流畅,Lock Screen, Home, Settings 都可以开启。但这还是个 Alpha 版本,很多基本功能尚未启动,如:Wifi, 蓝芽都未可使用。

想先尝 ICS 的 Galaxy S II 用家,可以继续留意这个 XDA 的讨论串,虽然还是 Alpha,但它有很多 Developers 参与,不断持续更新改进,值得期待。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347907

👉 延伸阅读:  Samsung One UI 8.5 Beta 7 意外现身!正式版“最后一哩路”为何如此漫长?
站长精选 你可能感兴趣的 Android 密技: